close

最近做了一個讓我自己也很傻眼的事

前幾天因問要印報告但家裡印表機沒水

於是我準備帶著我可愛的USB去IBON的說

沒想到因為USB借人的說

這時我就突發奇想用手機的說

到了7-11我拿出我的手機插上IBON

結果.......

IBON搜了一下~~(找不到的說)~~

我當場傻眼的說想說應該是IBON的問題於是就一直用的說(只差沒找店員的說)

後來我知道原來IBON是不支援的說

各位大大可以想像嗎??一個人站在IBON前

利用連結線一直在對IBON自言自語

最後終於放棄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的說

(結論是千萬不要再做這種傻事的說)

話說當天晚上的時候

我的傻弟就對我說

他今天也跟我做同樣的事(他還以為IBON壞掉的說)

當然最後還是被我罵去買USB(因為他沒有USB想跟我借的說)

所以各位千萬不要拿手機去IBON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